「星空下的閱讀」活動:溫馨閱讀夜

「星空下的閱讀」活動:溫馨閱讀夜

日期: 13/03/2024

儘管寒冷天氣警告生效,但活動的熱情和親子溫度,已經勝過當晚的惡劣天氣。雖然微風細雨,繁星無法閃耀,但校園的點點燈火給予這場活動別樣的風味。

我們有幸邀請資深親子共讀工作者蔡淑玲女士(菜姨姨),與家長及孩子們分享親子伴讀技巧和心得。菜姨姨以她豐富的經驗,帶領我們一同探索如何建立親子間的閱讀互動,讓閱讀成為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家庭節目。

講座結束後,孩子們和家長在星空下的帳幕內實踐他們學到的閱讀技巧。儘管天氣有些寒冷,但這一刻充滿了溫馨,讓家長與孩子們共同享受閱讀的樂趣。即使微風細雨遮蔽了繁星的光芒,但我們校園的點點燈火營造出了一種獨特的氛圍。

我們要衷心感謝所有參加的家庭和蔡淑玲女士(菜姨姨),因為你們的參與使這次活動成為了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願這次「星空下的閱讀」活動為您帶來滿滿的溫暖與啟發!
  • 地址 Address:

   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
    19 Tin Tan Street, Tin Shui Wai,Yuen Long, N.T.

  • 電話 Tel No:

    24461188
    24461251
    24461593

  • 電郵 E-Mail:

    lthps@tungwah.org.hk

  • 傳真 Fax No.:

    24482332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