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中國文化日氣氛熱鬧! 學生歡渡農曆新年

學校中國文化日氣氛熱鬧! 學生歡渡農曆新年

日期: 07/02/2024

中國文化日活動圓滿結束!
 
這天師生們穿著傳統華服,展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。接著,大家迎來了醒獅體驗,透過舞動的醒獅,帶來了好運和祝福。中國傳統戲法和皮影戲也讓學生們目瞪口呆,孩子們沉浸在戲法的神奇與皮影的幻影之中。
 
學生們還參與了各種互動活動。他們親手製作了毽子,感受到中國傳統遊戲的樂趣。射箭活動則考驗了他們的準確度和專注力。而寫揮春則是學生們對新年的祝福寫在紅紙上,展現了創意和藝術的一面。
 
當然,中國文化日還有不可錯過的美食!學生們品嚐了香港地道美食糖蔥餅,每一口都讓他們感受到了中國的獨特風味。此外,攤位遊戲也為學生們帶來了無窮樂趣,他們在遊戲中體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。
 
這一天的成功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籌備和家長教師會的大力支持。感謝所有參與者的熱情和付出,讓我們的中國文化日活動成為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!
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!我們期待下次的精彩活動!
  • 地址 Address:

   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
    19 Tin Tan Street, Tin Shui Wai,Yuen Long, N.T.

  • 電話 Tel No:

    24461188
    24461251
    24461593

  • 電郵 E-Mail:

    lthps@tungwah.org.hk

  • 傳真 Fax No.:

    24482332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