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T&校園壁畫創作計劃

NFT&校園壁畫創作計劃

日期: 31/10/2022

學校參加Hong Kong Move on 計劃,由畫家帶領同學進行藝術創作,經過幾個月來的籌備及製作,校園壁畫終於完成了!

配合學校發展STEAM(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藝術和數學),校園壁畫將會轉化成NFT,在區塊鏈中使用,並於21/10開始公開拍賣。拍賣的部份收益,大會將捐贈「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」,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://www.hkmoveon.io/auction/?fbclid=IwAR3s6ghKWuwl0-kIVhHeSMaIKNF1rayM671QOtT9aZ24iv-RTsfu-kQcWAc

  • 地址 Address:

    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壇街19號
    19 Tin Tan Street, Tin Shui Wai,Yuen Long, N.T.

  • 電話 Tel No:

    24461188
    24461251
    24461593

  • 電郵 E-Mail:

    lthps@tungwah.org.hk

  • 傳真 Fax No.:

    24482332

Top